跳到主要內容區

踏上精彩旅程

改變你如何看待學習這件事
ImgDesc
本系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專家開設講座課程,並經由豐富的產學合作計畫及多元參與學習,提升學生兼具廣泛與專業的管理視野。另實施專題研究及企業實習課程,學生於大三下學期起,以團隊方式在各指導老師指導下,進行一年的專題研究,培養團隊合作、分析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ImgDesc
近來,中國大陸躍升為第二大經濟體,大陸經濟結構正在逐步優化,新產業、新業態競相湧現,為兩岸青年共同發展提供廣闊的舞臺。透過研討會,讓年輕人能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就業機會和創業商機,以期兩岸青年相互啟發,密切合作,進而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
ImgDesc
本系專任教師張耀文助理教授(兼創業中心主任)及兼任教師許文川助理教授(育成中心資深經理)帶領科管系、企管系及工設系同學於1月15日至1月22日前往參加位於韓國群山(Kunsan)的群山國立大學(Kunsan National University)所主辦的「2017 Global Start-up Challenge」冬季創業營活動。

三高表現

中華大學不僅為一所畢業生「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之教學就業型大學

自2017年起,已連續兩年在亞洲地區一萬多所大學中,排名前350名,更名列台灣綜合型私立大學前10名

ImgDesc

管理學院通過國際商學院促進協會(AACSB)認證,不僅躋身世界頂尖前5%商管學院之列,學生獲得之學位可通行全球,亦代表學院對教學品質、財務與師資結構、教研環境之重視,與不斷追求卓越的決心受到國際肯定。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