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韓國群山大學Global Start-up Challenge

管系教師率團參加韓國群山大學Global Start-up Challenge 收穫滿

本系專任教師張耀文助理教授(兼創業中心主任)及兼任教師許文川助理教授(育成中心資深經理)帶領科管系、企管系及工設系同學於1月15日至1月22日前往參加位於韓國群山(Kunsan)的群山國立大學(Kunsan National University)所主辦的「2017 Global Start-up Challenge」冬季創業營活動。

    營隊活動採課程講座、精實創業工作坊(Lean Start-up)、企業參訪-現代起亞汽車廠、文化觀光參訪-光州韓屋村及成果競賽發表等方式進行。

    開幕當天隨即安排台灣中華大學、大陸溫州大學、韓國國立群山大學等三校創業教育相關單位,共同簽署深化校際合作協議(MOU),期待擴大全球創業人際網絡,共享創業輔導資源與培育國際級的新創企業。

    此外,主辦單位並安排與會教授們拜訪全州中小企業經濟通商振興院

了解當地中小企業創業育成輔導、社會企業及在地產業發展現況。

參加此次活動的同學們對此次群山行表達高度肯定並期望學校能有許多可以讓他們打開視野的活動,創業中心也期許在三校跨國跨校友誼基礎,期待未來更多合作和活動交流,共同建立起亞洲青年創業全球創業網絡,一同為國家發展注入新希望。

圖像裡可能有16 個人、大家站著、套裝和室內

開幕式全體與會人員合影留念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室內

三校創業教育單位共同簽署創業教育合作協議

同學們認真參與創業工作坊活動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大家站著

拜訪全州中小企業經濟通商振興院

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中華大學全體師生合影

圖像裡可能有30 個人、微笑的人、室內

參觀位於光州現代起亞汽車公司

同學們穿著當地韓服遊光州韓屋村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大家站著

各組同學們進行營隊成果發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