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友感言

姓名:詹雅慧

http://www.mot.chu.edu.tw/ezfiles/51/1051/img/45/173544082.jpg

畢業年份:2011 年(學士、碩士、博士)

服務單位: 資策會數據科技與應用研究所

職稱: 資料分析組長

感言:
        學生雅慧畢業於科技管理研究所,以統計分析以及供應鏈管理為主要研究領域。基於求學期間所培養之數理以及管理所學基礎,使畢業後進入資訊產業仍可快速投入於工作領域。學生體認求學期間所得,不僅為學理上的知識累積,更為學生培養多方面能力,包括國際觀、管理與方法邏輯、創新應用等,使於多元化職場需求下,仍能快速適應並發揮所長。

姓名:謝佳燕

http://www.mot.chu.edu.tw/ezfiles/51/1051/img/45/151233707.jpg

畢業年份:2014年(學士、碩士)

服務單位: 群創光電

職稱:總務管理師

感言: 
        就讀中華大學這六年學習成長非常的多,科管系所給學生的資源相當豐富,像是每學期企業參訪、寒暑假企業實習、單車環島與研討會等等,多元的環境不僅能學習到專業知識,也更加了解企業的運作模式。科管系什麼都學,什麼了解。「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當提供良好的資源環境給我們時,我們就要找到自己所喜歡的 科目專精研究,朝著個人設定目標前進。
        最重要的是老師們將每一位學生用心的教導,總鼓勵學生挑戰自我、嘗試創新與不斷學習。剛成為會新鮮人的我,現在更夠了解老師對學生的用心良苦。在我成長過程中感謝科管系提供給我的一切,也將帶著這份精神持續走下去。
                        謝佳燕 謹記  2015/3/29